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上海保运管道设备有限公司

管道设备及附件、服装服饰、化妆品、日用百货、家居用品、建筑装潢材料、五金交电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上海保运高压电缆玻璃钢标志桩
上海保运高压电缆玻璃钢标志桩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5上海保运高压电缆玻璃钢标志桩 
品牌: 上海保运牌
规格: 10*10*100cm
颜色: 黄色白色为主,其他颜色可定制
材质: 玻璃钢
单价: 60.00元/根
最小起订量: 1 根
供货总量: 1000000 根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10-20 10:1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上海保运管道有限公司是集科研、生产、贸易于一体的玻璃纤维、玻璃钢PVC及其制品的生产厂家,专业生产、销售各类环保工程材料的企业,提供各类输油、输气、输电、供水管线及电信、光缆、铁路警示安全产品标志桩简介标志桩又称为警示桩、标识桩、标桩,常用于电力、通信、燃气、自来水、铁路地埋管线路径指示标志。用于户外、绿化带、灌木丛、顶管两侧管线路径指示。

   玻璃钢标志桩是采用树脂为基料,玻璃纤维为增强材料,经高温拉挤而成,抗冲击力强、撞击不变形、拉伸度非常好。该材料是一种非常好的绝缘材料,在高频下能保持良好的介电性能,同时不阻断微波的传播。电力标志桩耐腐蚀、能适应各种酸碱及恶劣的环境同时防雨,而且耐老化,重量很轻,搬运方便、安装方便。电力标志桩材料符合行业环保标准,大大满足了未来的发展需要。桩体文字及LOGO采用激光雕刻或丝网印刷和UV喷塑,附着力非常好、光泽度也很好、长期使用不易脱落。
    玻璃钢标志桩的颜色
    玻璃钢标志桩颜色是一体成型的,是由内到外的,在生产的时候加在树脂原料当中的。这也是玻璃钢标志桩颜色时间长的一个原因。一般玻璃钢标志桩桩体的颜色可以保持5年不褪色。在同类产品中较好。玻璃钢标志桩在设计中,桩体文字是主要组成部分,玻璃钢标志桩文字不仅可以传递信息,还能起到美化版面、强化主题的作用,文字不仅要准确地表达意思,而且要跟图形配合使用,把玻璃钢标志桩设计的表现力和警示效果发挥更好。
    玻璃钢标志桩的制作工艺
    (1)丝网印刷,优点:制作简单,颜色清晰。缺点:多种颜色效果不好,使用寿命短。
    (2)雕刻,优点:字迹清晰,颜色鲜艳,字迹保持时间长。缺点:工期长、造价高
    (3)UV印刷,有点:字迹清晰、颜色鲜艳、多色彩效果好,字迹保持时间长。缺点:设备投资高。
    玻璃钢标志桩的厚度
    这一点有的时候很多朋友是不太在意的,玻璃钢标志桩是由玻璃钢空心型材加工而成,既然是空心型材,那么肯定就会有一个厚度的问题。
    常规玻璃钢标志桩的厚度有3个厚、4个厚、5个厚。具体的厚度要在标志桩选型的时候具体沟通。


备注:此类材质的警示标志桩能够使用30年以上。表面采用美国3M公司反光膜粘贴,字体采用荷兰进口阿克苏反光膜专用油漆加工,字体颜色确保10年有效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